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报!打造命运共同体——董学忠会见京唐智慧港北京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各方企业负责人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2022-09-09 10:05: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打造命运共同体

9月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董学忠会见了京业汇科技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朱元明、云园区(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博及金宝实业(迁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宝一行。管委会副主任宋海娟参加会见。

董学忠首先对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秉持“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的发展理念深表认同,并简要介绍了唐山高新区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唐山高新区具有飞机场、高铁站、区位、资源、产业、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正致力于打造实现最有魅力智慧新城的奋斗目标。京唐城际铁路将于9月底运行通车,“不是同城胜似同城”的美好愿景近期将真正实现,作为首都的“城中城”,唐山高新区必须瞄准国内一流国家级高新区标准对标赶超,各相关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项目和模式,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是既是国家战略,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高新区将坚定不移推进上级战略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发展新业态经济。希望企业给予高新区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的同时,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高新区发展创造环境、提供条件,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三家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自身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表示唐山高新区发展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企业愿积极融入,成为命运共同体,坚定信心与唐山高新区携手共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努力为唐山高新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高新区科技展示中心、京唐智慧港北京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唐山西站项目、百川孵化器等地参观考察。

京唐智慧港、党政综合办公室、资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 北京国际 美好愿景 高新区科技 在高新区 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