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要闻:市妇联:用社会力量资助困难妇女和儿童

2022-09-09 09:46: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市妇联于9月7日-9日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发起实施“亳州市妇儿关爱行动”项目,携手爱心单位、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和儿童。

据悉,“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平台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月7日-9日,腾讯公司将拿出一定金额的资金进行配捐,每次捐赠可能获得腾讯公益平台随机不同额度的配捐,即如果捐赠人捐10元钱,腾讯会给捐赠人随机配X元钱,捐赠人捐赠的钱数将变成10+X元,使捐赠者的“爱心”放大。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起“亳州妇儿关爱行动”项目,旨在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动热爱公益的网民以轻松、便捷的方式参与公益,助力亳州妇女儿童全面发展。去年,“亳州妇儿关爱行动”项目共筹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3万元,所捐资金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领域,截至目前,已捐助学生334名。(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颜露露)

标签: 知名企业 扶危济困 移动互联网 社会工作局 妇女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