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讯:青海这个项目入选全国百佳

2022-08-23 08:50: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2022年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名单,我省三江源民族中学的“邮志三江源”志愿接力计划成功入选,成为“2022年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这是我省唯一一个获得示范项目称号的项目。

据了解,“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培育计划”已连续实施两年,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推动中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规范化建设,旨在培育更多具有中学生特色的志愿服务示范项目。通过项目征集、组织培育、交流展示、集中培训、扩大宣传等方式,培育了一批适合中学生组织参与的涉及环境保护、文化传播、社区服务等领域的志愿服务示范项目。项目共计收到27个省(区、市)378所中学(含中等职业院校)的422份申报材料,层层遴选下最终评定100个项目作为“2022年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标签: 社区服务 大美青海 申报材料 中国青年 民族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