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速讯:深入剖析摆问题直面困难促提升!光明街道召开东兴片区创城工作调度会

2022-08-22 09:52:0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19日,光明街道召开东兴片区创城工作调度会。街道工委书记刘琳、东兴片区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包居处级领导、包居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围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发言,并由包居处级领导、科长进行现场点评,全面梳理现存问题,并就共性问题、重点难点以及痼疾顽症等群策群力,共同探讨研究解决措施。

刘琳强调:一是网格要“巡”起来。网格化管理是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开展的关键所在,要不断发挥网格优势,走起来、巡起来,防之于未萌,治之于未乱,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始终保持问题“动态清零”。二是宣传要“细”起来。居民是创城的主角,社区要利用好各类宣传渠道,持续动员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通过开展“敲门行动”,进一步带动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创城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创城工作做实做细。三是细节要“抠”起来。包居处级领导、科长要持续沉在社区,在社区自查自改自提升的基础上,以“旁观者清”的视角,继续抠细节、找问题、促提升,并协助社区解决问题,推动社区创城工作不断提升。四是力量要“备”起来。创城迎检在即,要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并全面梳理社区人员力量,划好片、分好岗、定好责,在最短时间、尽最大努力推动创城工作再提质、再升级。

标签: 解决问题 光明街道 的关键所在 群策群力 要利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