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今头条!宝鸡市金台区:全力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效

2022-08-02 21:05: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宝鸡新闻网 宋秉琴)8月2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35”工作机制推进会召开。

近年来,金台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采取一系列“硬措施”,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打造最优“软环境”,提升了政务服务的便利度、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整体呈现向好态势。

营商环境的好坏,决定了区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速度,一个地区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而法治正是投资软环境的核心。金台区人民法院先行先试,创新推出“一核引领、双向支撑、三联聚力、五措并举”的“1235”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积极回应企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蹚出了一条新路径。

今后,金台区各相关部门将加强沟通协作,扎实落实“1235”工作机制等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紧密配合,切实解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上,为金台区工商联、金台区总商会聘请的金台区人民法院司法服务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标签: 区人民法院 取得实效 充分发挥 着力提升 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