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视点!吉首交警下班途中偶遇事故,秒切工作状态及时救治伤者

2022-08-02 16:50: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7月31日,湖南吉首市文心路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辆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快速救援,及时处置事故现场,救治事故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中午12时38分许,副大队长徐伟下班后,在文心路发现两台摩托车发生了事故,其中一名驾驶人身体多处受伤,情况十分紧急。此时正值周末高峰,车流量较大,他立刻联系120急救中心,并迅速开展救援。

交警熊英培、石文忠、孙清发三人闻讯也赶来现场,在徐伟指挥下,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查看驾驶人伤情、了解事故情况,一边对事故现场周边车辆进行了疏导,指挥过往车辆为救援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徐伟与执勤交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小心地抬上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为伤者及时得到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中。

通讯员陈玫 田梅 潇湘晨报记者任弯湾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工作状态 潇湘晨报 副大队长 交通事故 急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