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速看:“女子被强行拖进厕所隔间”施救者发声:救人也报警了,为什么还指责我们?

2022-07-20 15:59: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19日,河南郑州。网传一则日期为7月16日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女子在卫生间被拖拽,视频中,女子从厕所隔间内跑出,随后被一白衣男子扯掉外衣,并抓住头发拖回隔间,中途有站在洗手台附近的几名男子试图阻拦。随后,有女性进入厕所踹门,被拖拽女子得以逃离。

据红星新闻报道,视频中被那名女子拉倒在地的小马表示,他当时就懵了,随即拿出手机报警。他表示,那名男子出来时边提裤子边对在场人员谩骂,事后警察出现,对该名男子进行盘问。

事件发生后,一些人的关注焦点指向了事发现场的几名年轻人,认为他们未对此事施以援手,只是在现场“围观”。

对这些略显“刺耳”的声音,小马觉得既委屈又气愤,“看到一些人的留言真的很生气,碰到这种事脑子都是懵的,而且我们也救人和报警了,为什么要这么指责我们?”

标签: 河南郑州 视频显示 白衣男子 认为他们 施以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