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2022年外贸板块股票有哪些?出口题材股票有哪些?

2022-07-20 15:55: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中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进出口外贸更上一层楼。那么,2022年外贸板块股票有哪些?出口题材股票有哪些?商业贸易板块股票有哪些?2022年稳增长板块有什么股票?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外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华升股份:一是“逆全球化”温床并未消失,保护主义抬头趋势仍将延续,东南亚和南亚国家紧跟我国外贸新旧动能转换的节奏,加大本国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力度,全球贸易订单争夺日趋白热化,我们出口企业国际市场份额受到严重的挤压。

东北制药:金刚烷系列原料药主要产品有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其中,金刚烷胺主要用于复方抗感冒制剂、单方抗感冒制剂、普药领域的应用、外贸出口;金刚乙胺属于新型抗病毒药,其疗效明显优于金刚烷胺(尤其在预防和治疗禽流感方面),是目前抗甲型病毒的首选药物。

双汇发展:以屠宰和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殖业,向下游发展包装业、商业,配套发展外贸、金融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群,推动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

标签: 2022年外贸板块股票有哪些 出口题材股票有哪些 商业贸易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2年稳增长板块有什么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