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04-29 18:20:33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 4月, 是 第34个爱国卫生月,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结合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以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围绕 “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这个 主题 开展活动, 净化学习生活环境,共建美好校园。

4月 11日 ,该校 结合 国旗下讲话, 宣读爱国卫生月倡议书, 号召全校 师生都行动起来 。各班级以 “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组织开展 各项 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微信、QQ群,转发宣传海报,向家长、亲友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校形成文明健康 、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的 浓厚氛围。

4月 24 日, 腊树镇中心学校 组织师生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各班级分工合作,组织有序,校园里到处可见师生忙碌的身影,就连 一年级 的小朋友都拿起抹布擦拭桌凳。经过全校师生齐心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为使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充分彰显,该校 还 开展 “ 小手牵大手,洁净我的家”活动,引导学生回家与家人一起打扫庭院,整理 房间 ,共创舒适温馨家园。

为 使 活动 效果更好 ,该校 还 结合少先大队争章活动,表彰一批爱国卫生运动的先锋者,树立优秀典型, 并 在全校宣传事迹,以点带面,形成了人人争章的良好氛围。

腊树镇中心学校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把 “ 疫”时讲究卫生的行为常态化,持续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水平,巩固扩大安庆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 程小亭 张志勇)

标签: 镇中心学校 爱国卫生月 以点带面 开展活动 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