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东珠海最新通告:这些来(返)珠人员须居家隔离

2022-04-29 18:45:10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9日,记者从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经综合研判,现就调整珠海市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4月23日以来广州市花都区、白云区和经广州白云机场来(返)珠人员,以及来(返)珠的广州白云机场工作人员须迅速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继续落实7天居家隔离(不能外出)+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5、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二、广州市其他区来(返)珠人员抵珠前须通过“珠海健康申报”完成申报,抵珠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7天内连续落实“1天1检”。

三、全市住宅小区、宾馆、酒店和其他有住宿功能的场所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发现有广州旅居史的人员,须立即报告所在社区,检查并督促其落实“1天1检”等健康管理措施。

四、其他地区来(返)珠人员继续分级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来源:央视新闻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广州白云机场 住宅小区 广州市花都区 动态调整 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