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免门票!东江湖旅游区推出五月优惠季

2022-04-29 17:38:34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东江湖旅游景区发布消息,5月5日-5月20日,景区面向郴州市民免门票,实行精品线路2(环岛游)门票免费政策,只需购买景区交通费98元(车费30元,船费68元),便可畅游东江湖。

东江湖景区还推出了东江湖旅游年卡郴州市民优惠购的活动。今年之内,东江湖旅游年卡(含景区车船费),以特惠价回馈郴州广大市民。自年卡激活之日起,一年之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游览精品线路2(环岛游)。郴州市工会会员购买一张仅需99元,郴州市市民购买一张仅需138元。

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东江湖景区还有特色表演,精彩纷呈看头十足。既有为节日增添欢乐氛围的特色竹竿舞;也有穿越千年的汉服风韵;还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丝竹弹唱。五月,小东江景区还将推出全新网红打卡点!如绿植打卡墙、爱心鸟巢等。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景区将举办“一潭一湖升明月,海峡两岸共潮声”——日月潭、东江湖海峡两岸风光风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合作旅行社、本地网红达人齐聚东江湖拍摄短视频,宣传“一潭一湖升明月,海峡两岸共潮声”摄影大展活动、文明旅游活动及东江湖网红打卡点,赢现金大奖;活动当日景区将在游客中心制作文明旅游倡议活动签名墙,游客可在签名墙签字,一起学习文明旅游公约,营造文明旅游好氛围;开展景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游客中心设置志愿者服务台,开展咨询和现场引导等文明服务。

5月20日,景区将举办“5.20爱在东江湖”活动,活动期间前往景区游览的情侣,拍摄东江湖景区代表性景点的合影发表在双方微信朋友圈,并配文“520相约东江湖”,即可在游客中心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拍摄东江湖小视频,在短视频平台带上话题#“520相约东江湖”,定位东江湖旅游区,也可在游客中心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如果是抖音、快手、小红书、视频号的旅拍达人、直播达人,粉丝超过5000还可获得东江湖旅游区VIP年卡,免费食宿交通等福利,详情可咨询东江湖旅游景区。五月,东江湖最美赏雾季也如期而至,小东江的晨雾随时等你来打卡!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游客中心 摄影大展 旅游年卡 海峡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