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获“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团体第三名”

2022-04-25 17:27:29 来源:潇湘晨报

本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4月25日,记者从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在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近日举办的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北疆火焰蓝”消防运动会上,该支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从全区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团体第三名”、“专职消防救援队伍团体第三名”等多个奖项。

获奖啦!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计22项比赛项目,共有全区281名救援人员参加了角逐。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根据比赛规则,结合天气和队员身体实际,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合理调整训练强度,做到科学施训、循序渐进、劳逸结合,并聘请地方体育、健身方面的专业教练,因人而异为参赛人员制定训练计划和科目内容,每日跟踪指导队员强化训练工作,在专业化、科学化、实效化的施训中,有效提升了参赛人员的训练成绩。

标签: 救援队伍 锡林郭勒盟 参赛人员 顽强拼搏 救援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