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关于永州市人事考试院证书发放窗口搬迁公告

2022-04-25 17:03:47 来源:潇湘晨报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一楼的永州市人事考试院证书发放窗口将搬迁至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大厅。搬迁期间(4月22日至24日)暂停对外业务办理,4月25日开始正常对外办公,请广大考生熟知!

证书领取地址: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A区13号窗口(冷水滩区迎宾路东段,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

公交线路:冷水滩区方向可乘坐24路公交车直达市民服务中心,也可乘坐302路、306路快速公交车在永州大道与迎宾路路口下车,步行左转过永州大道8分钟即到;零陵区方向可乘坐302路、306路快速公交车在永州大道与迎宾路路口下车,右转步行5分钟即到。选择出租车、网约车、自驾车可直达,中心设有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请按交通标牌指示停放或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咨询电话:0746-8329607

特此公告。 永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4月21日

来源:永州人社

编辑:小杨

标签: 市民服务中心 冷水滩区 地下停车场 方便群众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