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丰泽:泉州CBD招商政策解读推动片区繁荣发展

2022-04-25 15:27:09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4日下午,泉州中央商务区“东海潮声”城市人才会客厅举办第六期人才沙龙活动——招商政策吹风会,加强泉州中央商务区招商政策宣传,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推动片区繁荣发展。

丰泽区领导林清伏、余嘉容,区直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泉州中央商务区总部楼宇业主代表、入驻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到会参加。

会上,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产业导入组对日前出台的《关于促进泉州中央商务区加快繁荣发展的若干意见》19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政策主要亮点、企业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在随后开展的政策解答环节,各企业代表针对政策疑问之处、发展难题等内容分别提问发言,与会领导、职能组、部门与街道给予一对一的解答与阐释,让参会企业进一步明晰、理解、运用好优惠政策,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关于促进泉州中央商务区加快繁荣发展的若干意见》涉及支持总部企业聚集、鼓励重点行业聚集、鼓励创新招商、人才引进支持、安居保障支持、子女学前教育托育支持、商业文娱支持、政务服务支持等八方面内容。

举办泉州中央商务区招商政策吹风会旨在更好地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对招商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泉州中央商务区加速繁荣发展。

听政策、解步骤、答疑惑,现场气氛热烈。招商政策吹风会结束后,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此次政策吹风会期待已久,像一场“及时雨”帮助企业更加精准有效地找到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政策。

近期,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计划举办招商系列活动,除了今天这场政策吹风会,后续还将陆续举办企业专场招商发布会、云签约仪式、项目竣工等。

来源:看丰泽

标签: 中央商务区 关于促进 业主代表 总部企业 现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