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温情送万家圆梦家庭|浩城地产联合吉州区教体局举行微心愿圆梦仪式

2022-04-25 14:15:25 来源:潇湘晨报

圆梦心愿 温情到家!

2022年4月22日,浩城地产联合吉州区教体局举行“温情送万家·圆梦家庭”微心愿圆梦仪式,为吉州区一线教职工送上美好祝福和心愿礼品。

微心愿圆梦活动为吉州区教体局“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资助形式帮助因突发情况、特殊情况引发的困难教职工圆梦。浩城地产积极响应并配合此次活动,为一线教职工人员献出一份爱心。

圆梦仪式由吉州区教体局副局长欧阳乾仁同志主持,吉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军同志,浩城地产党组织负责人曾小兵同志及微心愿获选教职工出席仪式。

吉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军同志现场发表致辞,对浩城地产的爱心之举表达由衷谢意。希望广大教师奋斗向上、砥砺前行,争当人民满意名师,全员共同努力,提升吉州区各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吉州区教体局副局长欧阳乾仁同志公布首批“微心愿”获选人员名单。

微心愿获选代表教师夏玉萍老师上台发言,对吉州区教体局及浩城地产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不变,持续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做好教育工作,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报答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殷切期望。

圆梦仪式现场,参会领导向首批“微心愿”获选人员发放爱心礼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浩城地产致力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和甘于担当的良心企业,用爱心点亮未来,为生活创造美好,赋予城市更多爱与温暖!

标签: 党委书记 教书育人 爱心礼品 人员名单 中小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