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2-04-22 13:45:57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1日,为全靠做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白曙光主持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白曙光指出,巡察工作是党要管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差距,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白曙光强调,各班子成员、各责任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积极主动认领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各牵头的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督促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碰到的难题,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绝杜绝做表面文章,实际照旧等重形式轻落实现象。

白曙光要求,要强化督查,务求整改取得实效。各负责人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和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建立整改质量效果评估机制。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自觉把整改落实与推动落实住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扎实苦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标签: 局属各单位 整改落实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取得实效 不折不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