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武汉一批道路即将完工、通车

2022-04-19 07:32:23 来源:潇湘晨报

武汉又有一批道路

完工、开通的时间有回应了!

01.

网友: 光霞东路(白沙六路至小黄家湖段)何时开放?

洪山区: 经洪山区建设局核实,光霞东路(白沙六路-小黄家湖路)段现状路面由东原启城开发商自建而成。我局已于4月8日召集园林、城管、水务、交管和张家湾街道等部门召开验收移交协调会,会议一致认为该段道路还未达到道路验收移交标准。我局已协调开发商尽快完成光霞东路(白沙六路至小黄家湖段)剩余工程,预计6月份开放交通。

02.

网友: 黄陂区滠水河东堤道路维修工程何时完工?

黄陂区: 经调查,滠水东堤目前的堤顶路面修建于2010年,由区交通局以村村通道路名义筹建,建成至今已有10余年,方便了沿堤群众出行和堤防管理,发挥了较大的作用,现已严重破损,急需修复。鉴于现状,经区水务和湖泊局申报,省水利厅将滠水东堤堤顶路面维修纳入了滠水河治理工程,道路维修工程于2022年3月6日开工,主体工程计划2022年5月30日完工,不会影响度汛安全,项目主管部门为黄陂区水务和湖泊局,项目法人为黄陂区河道堤防工程管理总段;项目概况牌已安装在滠水东堤孙教村堤段堤顶以及滠水西堤三闸村堤段堤顶,已向社会全面公示项目建设情况。

03.

网友: 全力二路和全力三路何时能开通?

经开区: 经调查并向相关部门咨询,全力二路和全力三路地面段改造工程已经和高架桥段同步审批完成,正进行改造建设阶段。目前,全力三路地面段将会快速化改造,全力二路也将有地面辅道。待相关项目建设完成将会改善全力二路、全力三路交通情况。

04.

网友: 十字岭街预计什么时候能够开工及完工?

江夏区: 经与相关工作人员核实,目前十字岭街道路目前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待手续完善后,立即启动招投标程序,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届时我单位将在相关公共平台上公布具体的施工时间和完工时间,请市民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单位的支持与理解。

05.

网友: 水利北路(淮海路-水利路)剩余断面何时完工?水利路目前施工进度如何?

江汉区: 水利路、水利北路、云杉路均由商务区集团公司负责建设。目前水利北路(淮海路—华发二期东侧大门段)已基本完工,剩余工程因涉及道路东侧危房暂未实施。水利路主路已基本修建至市路灯管理局房屋处,待完成征收后继续推进。

06.

网友: 碧水大道工程马池中路连接机场高速段什么时候完工?

东西湖区: 经核实,该项目为碧水大道及其连通路网道路工程,该市民反映的路段,因目前机场河两侧迁改工程还未完成,所以桥梁无法施工,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迁改进度,待迁改完成,方可进行桥梁的实施。

(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武汉发布 编辑:吕艳丽)

标签: 什么时候 项目建设 维修工程 机场高速 项目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