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及时发现,即时办理!新河街道赵家地社区污水淤堵解决快

2022-03-24 06:58:51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新河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赵家地社区百兴里小区1号楼某门门前下水道堵塞,污水臭水外溢现象严重。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立即办”。发现问题后,网格员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当即查看了堵塞情况,积极查找下水道堵塞的原因,并及时上报街道,申请对下水道堵塞问题进行整改疏通。经过紧张作业,下水道大量淤泥及垃圾被清理出来,堵塞问题得以解决。

为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社区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往下水道内乱扔杂物,维护好大家共同生活的居住环境。

记者了解到,下一阶段,赵家地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尽力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津滨海

标签: 新河街道 工作人员 及时发现 人民群众 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