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董晓航在枣强县调研检查

2022-03-18 15:36:03 来源:潇湘晨报

3月17日下午,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到枣强县调研。

在大广高速枣强出入口、肃临线枣强南口,董晓航详细了解人员配备、车辆通行、信息登记等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交通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坚持严格排查管控,认真细致做好核酸检测证明查验、信息登记等工作,强化信息推送和反馈,坚决堵塞防控漏洞。同时,要强化后勤保障,落实轮值制度,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在大营镇东石村卫生室,董晓航向医务人员深入了解个人防护、接诊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基层诊所要切实发挥“哨点”作用,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自我防护,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做好隔离、上报等工作。卫健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规范指导,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疫情能力水平。

在龙脉皮毛鞣制有限公司,董晓航强调,要高度重视进口冷链物品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完善操作规范,强化闭环管理,全面清洁消杀,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在达盛源皮草制品有限公司、西亚皮草新城,董晓航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大营皮毛是全省重点培育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要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努力实现产业转型新突破。要集中资源,倾斜政策,扶持和培育龙头企业,在创品牌、上规模、拓市场上持续用力,推动皮毛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详细了解 工作人员 做大做强 深入了解 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