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张家川公安交警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2022-03-17 16:39:10 来源:潇湘晨报

新天水讯【记者余碧波】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从3月14日起,张家川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切实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国省道、城乡接合部及农村道路重点路口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错时+延时”的勤务模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执勤执法的过程中,执勤民辅警严格佩戴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始终坚持“逢车必检、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和涉酒驾驶员严格检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2起,有力震慑醉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标签: 道路交通 最大限度 公安交警 严格检查 农村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