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我市4人入选“山东好人”每周之星评选

2022-03-17 16:48:23 来源:潇湘晨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日前,第120期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候选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共4人入围。东明县武胜桥镇张楼行政村王庄村村民王晨阳入围见义勇为之星评选,山东头一锅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姬玉梅入围诚实守信之星评选,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副主任姚飞入围敬业奉献之星评选,鄄城县富春镇白草村支部委员兼村委委员曹凤娟入围孝老爱亲之星评选。

据悉,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2]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分别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在全省广泛开展“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

“山东好人”候选人每月5日公示,接受群众投票,当月22日结束。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每次限投4个候选人。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每周从候选人中推出一名“山东好人之星”,并在网上公布,其他候选人均为当月“山东好人”。

标签: 每周之星 见义勇为 评选活动 敬业奉献 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