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徐万忠走访调研多家重庆民企 进一步协调解决其困难

2021-11-15 09:33: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万忠走访调研了民营企业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聆听诉求意见,进一步协调解决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隆鑫通用宝马工厂、无极智能化制造工厂,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建华介绍了隆鑫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无极生产线智能化建设以及主要产品的特点,并就主要问题和战略规划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情况;在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兴海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小康集团所属赛力斯两江工厂、金康新能源总部,围绕科技创新、国企民企合作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五洲世纪集团五洲书店体验中心,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登权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理念,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体验了24小时智慧图书馆、彩虹书墙、彩虹名著等产品;调研组一行还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洪涛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了解企业现状、人才引育、创新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徐万忠对走访企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指出企业注重创新,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强调,疫情影响下,民营企业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攻坚克难,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并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高度关注标准化建设,更好更快实现健康发展,为重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雷文睿参加调研。(刘雨丹文陈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