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24小时不间断直播 他们销售额突破800万元

2021-11-12 08:23:00 来源:河南商报

“双11”如期而至,当尾款人还在熬夜拼手速的时候,到底是谁在为你服务?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来到郑州女裤三强之一的娅丽达的生产工厂,为你揭秘服装企业是如何备战“双11”的。

据了解,为应对“双11”和今年冬季服装的销售,娅丽达准备了8000万库存,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三成,今年的销售目标更是要在去年销量大增的基础上增加30%。

“3,2,1,‘双11’我们来了,加油,加油,加油!”零点倒计时的口号喊响,工作人员击起战鼓,公司上下斗志昂扬。

零点刚过去7分钟,娅丽达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100万元,10分钟全网销售额突破800万元。

“倒计时5,4,3,2,1,上链接!”进入娅丽达的直播间,主播小姐姐忙个不停,她们不停地试穿着一件件衣服,向网友们讲述着服装的材质和设计上的亮点。“双11”当天,娅丽达3个直播间的团队成员轮番上阵,24小时不停直播。

咨询提醒的消息嘀嘀响个不停,客服组的工作人员灵活敏捷地敲击着键盘,不停地为潜在的成交客户答疑解惑。

“双11”期间,按时发货是一个重头戏。在仓储发货区,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一件件带有编码的服装排列有序,发货人员在收到订单指令后,第一时间给服装贴上标签、打包发出。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见习记者李守/文记者时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