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单日收入超千元的京东快递小哥数量同比增长超50%

2021-11-12 09:55: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超3491亿元!截至11月11日23:59,“晚8点不熬夜”的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创出了新的纪录。31个品牌销售破10亿,Apple破百亿;超500万农户实现增收;43276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中小品牌新增数量同比增长超4倍;京东物流绿色供应链共减碳2.6万吨,使用循环包装1135万次。

从“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出发,京东不断为行业降本增效,为合作伙伴创造增长空间,与更多产业共振,助力更多实体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劲的向上势头,呈现出我国超大消费市场的活力,是消费潜能的释放、成熟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体系、完备的产业链共同合作的成果。

从实物消费到服务消费,从传统消费到新兴消费,从Z世代到银发族,从个人到企业,从城市到乡村,京东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不同层次消费升级的需求。调研报告显示,这个11.11超六成受访者购物首选京东。京东物流在全国超过300城实现分钟达,93%的区县、84%的乡镇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京东11.11不负热爱,单日收入超千元的京东快递小哥数量同比增长超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