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苏炳添代言小米 看中其拼搏、不服输的精神

2021-08-13 14:00:51 来源:股城网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结束,不少人也都在关注着赛后运动员的动态,苏炳添,中国乃至亚洲跑最快的男人,从体坛明星跑向全民偶像,如今,苏炳添代言小米,那么正式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他代言广告多少钱?

苏炳添虽然在日本东京奥运会上男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六名成绩,但以9.83秒的成绩刷新了亚洲记录,引起舆论关注。8月10日上午10点整,小米品牌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宣布,邀请新一代“飞人”运动员苏炳添代言小米品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苏炳添成为小米代言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雷军宣布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并且表示被苏炳添这样拼搏、不服输、追求极致的精神,深深打动。此举在网络上受到好评,迅速引发大量传播,超高的流量背后无不体现网友们对此次代言的认可与支持。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包括伊利、耐克、广汽传祺、丝涟中国等多个品牌押宝苏炳添,早早与他达成合作。有人预估苏炳添目前的身价已经“过千万”人民币,至于他代言广告多少钱?自然也是不会很少的,但具体的费用并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