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超越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1049

2021-08-13 10:13:55 来源:股城网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的。那么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超越科技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3.80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超越科技是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专业性处置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拆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环保技术研发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如今超越科技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超越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超越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356.3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71.55万股,发行市盈率13.80倍。申购代码:301049,发行价格:19.3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超越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建固体废物焚烧处置工程项目、废酸综合利用项目、危险废物填埋场工程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一般用途。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超越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21日至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