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小米11T/Pro系列即将发布 已通过FCC认证

2021-08-02 16:52:43 来源: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外媒报道,早在去年 9 月,小米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小米 10T/Pro 系列旗舰手机。现在,小米似乎正在为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小米 11T 系列做准备。

▲小米 10T 系列

近期,在马来西亚的 SRIM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带有小米 11T Pro 的名称,暗示其即将推出。事实上,该设备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但直到今天,我们才正式确认其名称为小米 11T Pro。

像往常一样,小米 11T Pro 可能伴随着一款普通的小米 11T 机型,预计它与前者的规格基本相似,除了相机部分。预装 MIUI 12.5 系统。

另外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海外版的小米 11T 系列快上了,国行还未入网。相比起去年的小米 10T(国行版为 Redmi K30s),屏幕从 144Hz LCD 迭代成 120Hz 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