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发布 具备自适应降噪功能

2021-07-23 15:56:53 来源: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一加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一加 Nord 2 5G 手机,还推出了一加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该耳机支持自适应降噪,价格为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70 元)。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具备自适应降噪功能,使用三个麦克风来监测外部噪音,然后“智能产生降噪反频率”,自动将噪音降低到 15 至 40 分贝的水平。

该耳机还配备 11 毫米音频驱动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蓝牙 5.2,拥有 94 毫秒的延迟水平。

这款耳机本身的续航时间为 10 小时,连同充电盒的话,续航时间可达 33 小时。(在不开启自适应降噪的情况下)

这款耳机的充电盒拥有 USB-C 端口,支持 Qi 无线充电,该耳机还具备 IP55 级别防水防尘。

一加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将于 8 月 25 日在欧洲开售,价格为 1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1144 元),随后会在 9 月 1 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售,价格为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70 元),其在印度的定价和开售情况将会在不久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