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小米11 Pro手机值不值买?做工扎实有内涵

2021-04-16 08:18:07 来源:百度

如果说小米11是代表小米产品线数字旗舰手机的话,小米11 Pro可以称得上是小米11的升级版本,当然本文暂时不提小米11至尊版。先和大家聊聊小米11 Pro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首先小米11 Pro的外观和小米11非常相似,但小米11 Pro给人一种做工扎实有内涵的感觉。为何小米11 Pro低配版的价格要比小米11贵将近1000元呢?其中究竟有哪些地方有所不同呢?

如你是摄影爱好者的话,相信这款小米11 Pro手机一定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因为这款小米11 Pro采用了比一元硬币还大的“大底”,大到可以使得进光量更多,可带来更丰富的细节。雷军在小米11 Pro的发布会上将索尼的一款专业数码相机与这款手机进行了对比,无论在常规的夜景拍摄还是细节放大均是这款小米11 Pro拍出来的照片拥有更清晰的效果。

据悉这款手机雷军投入了2亿人民币用于影像投入,在宣传片中雷军请了专业摄影师用小米11 Pro拍摄了一段短片。看过短片的朋友都会发现这个效果真是可以媲美专业相机。小米11 Pro拥有5000万高素质主摄、50倍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3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的高画质一亿像素镜头。

当然一款高端手机一定少不了一颗强大的心脏,小米11 Pro和小米11一样使用了5nm制程的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在内存上采用了LPDDR5满血版,内存因此提速16%,UFS3.1支持硬件级碎片整理。在散热方面小米11 Pro采用了冰封液冷散热系统。导热效率与凝胶相比提升100%。WiFi 6增强版让你在家上网速度更快。

小米11 Pro的屏幕采用了2K+120Hz的原色屏,并且该屏幕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 ,屏幕尺寸为6.81英寸AMOLED四曲面柔性屏,10亿色真彩显示、新一代E4屏幕发光材料,拥有8192级细腻调光,每片屏幕都经过了专业较色。电池采用了5000毫安时大电量,让你减少因电量不足而感到焦虑。小米11 Pro还采用了硅氧负极材料的锂电池,与普通的锂电池相比采用硅氧负极材料的锂电池无论在电池容量、充电速度都有显著的进步。支持67W的无线充电,只需将手机放在充电架上,只需短短36分钟即可充满电。

IP防水防尘,即便不小心调入水中也能安然无恙。经过哈曼卡顿声学团队深度合作携手的打磨的声学系统,让你更听得进去。如你考虑买一部高端手机的话,或许这款小米11 Pro是你不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