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iPhone13将搭载A15处理器加持高刷屏 王守义也说“十三香”

2020-11-23 11:43:54 来源:腾讯

在iPhone 12没有正式开售之前,就有不少网友一直调侃13香。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那么到底是12香还是13香呢?从iPhone12初期的销量来看,整体还是比较香的。今年iPhone12除了一个外观回归直角边框设计,其他配置没啥亮眼的地方,不过两次开售还是出现了秒光的局面。

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之后,现在iPhone 13的各种消息也不断的被曝光。于是再次有人表示还是iPhone 13香,接下来就来看看iPhone 13将会有哪些提升。

最新消息透露,iPhone 13的处理器将会搭载A15,它的工艺采用5nm+,仍旧是台积电代工。也就是5nm的加强版,整体性能提升不会很大,据悉性能提升在5%左右,能耗提升10%左右,比起今年的7nm升级5nm要差了不少。

对于果粉来说,似乎每年选择iPhone都不是冲着处理器去的,因为苹果的性能从来没让用户失望过。更多的还是看颜值,拍照,续航等。有外媒给出了iPhone 13的渲染图,显示背部相机取消了凸起,正面采用居中药丸屏。其实这个设计几乎上没有可能的。整体造型还是参考今年的iPhone 12吧。

之前也爆出了一些iPhone 13的配置信息,两款iPhone 13 Pro将会采用LPTO技术的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另外它的最大的存储也会提升到1TB。此外,相机方面也会再次升级。其他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其实个人认为iPhone 13的整体改变不会很大,或许高刷会成为它的一个宣传点,但是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他们并不在意高刷新率,就像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一样,没有高刷依然热销。如果iPhone 13能在续航和拍照上更进一步,相信就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买单。那么对于大家来说,iPhone 13增加哪些性能会让你立刻买单呢?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