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栏 >

三星新款手机S21取消充电头和耳机 首发骁龙875

2020-11-03 08:02:01 来源:腾讯

三星作为手机行业的巨头厂商,这几年虽然失去了国内市场,但不得不说三星在业界依旧拥有着至高无上的行业地位,三星稳稳地占据了每年全球手机销量第一地位置,无论是新品地研发还是体验,三星始终很令全球消费者满意!

今年下半年可以说是国内手机行业竞争最激烈的时刻,基本每一家都拿出了引领性地产品指标来定位市场高销量,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Note 20带来了更极致的工艺水准,也向消费者展示了自己在行业对于未来全面屏的思考。

其实在国内还是有小部分消费者持续关注着三星这个品牌,还是很希望三星能够在新一代旗舰上带来更多新的探索,打造属于行业高水准的真全面屏,近段时间业内有了很多关于屏下摄像头的消息,这必将会成为未来旗舰手机的一个大趋势。

而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近也是有了很多消息,新机注定不会那么快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延续了居中的挖孔设计,但带来的依旧是很惊艳的高屏占比,后置摄像头排列风格也有了微调,但总体来说有辨识度,同时也很有工艺美感的。

近日有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明年或将取消耳机和充电头的附赠,苹果今年做出的引领必定会带动多家巨头厂商效仿,取消了配件极大降低了友商量产新机的成本,同时也让手机厂商拥有了更高的产品利润。

针对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硬件配置,新机将会延续顶级OLED显示屏,2K+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基本上不会跑偏了,机身的电池将会调整至3800mAh起步,标准版本的快充为25W,这相比国内旗舰机来说比较落后。

最后三星会延续自家产品的优势,纤薄的机身设计,带来更棒的握持感,还有更棒的交互性,双扬声器,杜比音效,还有线性马达等,这些都是行业旗舰机的趋势,三星S21系列也会全面适配,带来更棒的用户体验,但估计价格也会持续上调!

所以针对新一代三星S21系列旗舰无疑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这可能会成为行业内的首款骁龙875旗舰,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