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中国已出柜的名人有哪些?中国一生未婚的名人

2023-05-15 10:50: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中国已出柜的名人有哪些?

1、蔡康永

蔡康永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就公开出柜了,之前在《奇葩说》舞台上也公开聊到出柜后面临的种种艰辛,并一再劝阻娱乐圈艺人出柜要三思,感动了不少的网友。

蔡康永出柜15年,其实跟男友George相识于1994年,两人之前还一起在大地震中死里逃生,这让两人决定携手在一起,如今两人已经相恋24年了。

2、张国荣

张国荣也很早就公开出柜,也曾多次表示男友唐鹤德是自己的终生至爱,曾经多次被拍到两人牵手,但是哥哥和唐先生从不避讳,两人的爱情一直被人称道。张国荣此前也在《霸王别姬》演唱会上公开为唐先生演唱《为你钟情》。

3、张敬轩

张敬轩也是公开出道的男艺人之一,之前在演唱会上就大方公布自己的同志身份,而随后面对被拍到和关智斌接吻的照片,张敬轩也大方承认两人已有多年恋情。

荧屏硬汉林保怡此前也被媒体曝光带着嫩模男友见家长,而家长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虽然惹出了不少的争议,但是林保怡之后也主动承认了自己的同志身份。

4、黄耀明

黄耀明的出柜算是最轰动的,之前在演唱会上,黄耀明播放了一段与男友缠绵拥抱、拥吻的视频,并有字幕打出“黄耀明是同志”,直接对台下观众公开出柜,非常霸气。

什么是出柜?

“出柜”,其实就是英语。

在英语世界,说一个人突然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是用这个英语短语来说的:

“come out of the closet”

直译的意思是“从衣柜里走出来”。

简称“出柜”。

那么试问,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为什么在英语里被说成是“从衣柜里走出来”呢?

其实是一种比喻手法。

它的意思就是说,我以前作为一个同性恋,一直不太光荣,就象入屋盗窃一样,担惊受怕,一直躲在衣柜里,生怕主人看到,现在我不怕了,勇敢从衣柜里站出来,光明正大,表明身份,我就是同性恋,我不怕你了,我不在乎了。

所以叫“从衣柜里走出来”,也就是“出柜”。

标签: 中国已出柜的名人有哪些 中国一生未婚的名人 男明星宣布出柜事件 中国十大抽烟女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