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翡翠和玉的区别是什么?

2023-05-15 10:04: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1、每日化妆的女人:每日化妆的女人不适合佩戴翡翠,化妆品中含有化学物品,女人进行化妆时,容易让化妆品沾染到翡翠表面,让翡翠受到侵蚀,影响翡翠的色泽和品质。

2、高频率进出厨房的女人:高频率进出厨房的女人也不适合佩戴翡翠,厨房多油污,高频率进出厨房时,女人将翡翠戴在身上,容易让翡翠的表面沾染油污,变得暗淡和肮脏,或被油污渗入,使其结构受损。

3、经常进行大扫除的女人:经常进行大扫除的女人同样不适合佩戴翡翠,大扫除时,人体动作幅度较大,女人将翡翠佩戴在身上,容易在大扫除的过程中磕伤翡翠,使翡翠表面出现刮痕或裂纹。

大家要知道,翡翠里的微量元素可以通过人体皮肤上的毛孔进入体内,从而具有滋养身体的功效。并且翡翠的颜色艳丽、色泽温润,佩戴在身上可以增加华贵和古典的气质。如果是以上介绍的三种女人,最好不要戴翡翠饰品,不然会有反效果。

女人戴翡翠好还是玉好?

女人戴翡翠好还是玉好,这个其实是根据自身喜好和对价格的接受程度,二者之间还是有本质区别的,翡翠给人一种高雅、贵气的感觉,不同年纪的女性可以根据颜色和质地的不同来购买自己感兴趣的款式。而玉有一种与翡翠不同的质地,具有贵气、高雅的感觉,无论是选择哪一个都能够存托出女性的高雅气质。

标签: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翡翠和玉的区别是什么 5大生肖不宜戴玉手镯 女人手上戴什么最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