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用?薅羊毛最爽的信用卡

2023-05-15 10:08:52 来源:贸易经济网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用?

1、中国工商银行:还款方便,下卡额度高,但是申请条件较为严谨;

2、中国银行:下卡额度较低,活动积分相对较少,还款方便;

3、招商银行:申卡成功率较高,额度相对高并且活动多,还款也是很方便的。功能强大,卡种多,高效率,优质服务,可以随时随意调整消费信用额度,网银强大,积分终身制,还有最新推出的失卡保障计划。缺点是积分政策太扣门。短信提醒功能不是太好;

4、中信银行:优惠活动多,优惠力度大,但是信用额度一般。免息期最长达56天,短信提醒免费,手机短信可以查消费明细;

5、光大银行:申卡成功率高,额度较高并且提额较快,积分活动多;

6、广发银行,不用提交任何材料。这是唯一一家可以在网上申请的银行。只要在网上如实填写提交15个工作日之内卡中心的人就会联系你征信,结果就出来了广发卡的功能比较强大,积分政策非常优惠,优惠活动比较多,短信提醒及时,网上支付比较成熟,支持淘宝易趣还有积分,是必备的良卡之一。缺点是网点少还款不是很方便,短信收费每月三元,刷卡商户里没有像四大行的那么受欢迎,网银很简陋。

十大良心信用卡排行是哪些?

【1】邮政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年龄须为年满18周岁-65周岁以下(包含6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须年满16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

【2】兴业银行信用卡:18周岁至60周岁(网络自助申请要求21周岁至55周岁)。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征信良好,最好不要逾期。

【3】广发银行信用卡:下卡额度也普遍偏低,不过好在提额比较容易。只要经常使用信用卡,并按时全额还款,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一般是不会被拒的。

【4】招商银行信用卡:招行旗下信用卡不仅种类多,而且额度也会略高一些。在信用卡界,招行信用卡具有额度高、下卡快等口碑。

【5】建设银行信用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满18周岁且未满70周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按时还本付息能力的自然人,可申请龙卡信用卡个人主卡,最终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6】工商银行信用卡:工行在全国有3万多家网点,是目前我国网点最多的银行。起批额度高,大部分小白起批额度为1W,但如果手里卡多就很难获批。

【7】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18-60周岁(如通过分行渠道办卡,具体请咨询当地柜面工作人员)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1周岁及以上,无年龄上限限制,具体以申请时政策和审核为准。

【8】农业银行信用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银行申领个人信用卡主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年满14周岁的个人申领信用卡附属卡。

【9】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人申请年龄在20~65周岁(含),附属卡人14~65周岁(含)。新户申请需提供这些资料:信用卡申请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明文件。最终是否申请成功以后台审核为准。

标签: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用 薅羊毛最爽的信用卡 十大口碑最好的信用卡 建行信用卡哪个最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