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后备箱摆摊100种方法

2023-05-15 09:38: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第一:现捞小海鲜

整个夜市有两家生意比较好的捞小海鲜摊位,年轻人很喜欢吃这种东西,但是价格比较贵,比较考验消费能力。

第二:冰粉(四川特色)

夏天到了,天气比较热,卖冰水果的冰粉和甜品摊位生意非常好,很适合在夏天摆摊。

第三:卤鸡爪鸭脖

像卖鸡爪这样的小吃摊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种摊位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而且比较稳定。

第四:围炉麻辣烫

今年兴起的老式麻辣烫摊位也很不错,很多小姐姐喜欢在这里围着吃,生意非常火爆。

第五:卷饼炸串

最近流行一种摆摊项目,那就是卖卷饼炸串的摊位,这种东西性价比比较高,适合在学校等地方摆摊。

夏季做什么小生意赚钱?

1、水果,众所周知,夏天炎热,吃水果的人很多,因为冬天比较冷,所以水果销量不是很好,但是在夏天,水果很受人们的欢迎和喜爱,所以如果你打算做生意,水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2、冰淇淋,说到冰淇淋,在炎热的夏天,吃一口冷冻甜的冰淇淋,心飞扬。

3、糖水店,夏天开一家糖水店,生意很火爆,无论是购物还是呆在家里,都会找一家糖水店喝两碗冰糖水,今年夏天,糖水店也很赚钱。

标签: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后备箱摆摊100种方法 适合夏天的短期生意 地摊10大快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