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警官老陈谈爆红的烦恼 拒绝合影被批耍大牌

2021-09-09 15:13:15 来源:萌神木木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一位名叫警官老陈的“网红”在各大平台爆红,与普通的网红不同,老陈通过在线打pk的方式宣传反诈骗,推广反诈中心APP,这股清流让老陈成为这几天最受关注的主播,但在其走红之后,老陈也有很多烦恼。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老陈称自己从第一场pk开始的时候,粉丝还不到百万,短短的四场直播,粉丝数量就突破了500万,涨粉四百多万,如此疯狂的涨粉速度让不少人为之震惊,虽说爆红让老陈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他现在内心一点都没有兴奋的感觉,甚至后脖颈冒凉气,压力非常大。

老陈表示,自己第一天直播pk结束之后,确实很兴奋,一晚上都睡不着觉。第二天各大报道纷纷来采访自己,全网爆红后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一天基本只睡三四个小时,有些疲惫。

走红后的老陈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无人问津的警官,所到之处有不少民众能认出他来,老陈说,自己之前出去跟人家吃饭,有民众过来想要跟自己合影,老陈拒绝后对方却认为老陈火了耍大牌,飘了,说的老陈心里很不是滋味。

无奈之下老陈只好跟群众合影,但来了一个又一个,民众排队等着跟老陈拍照,本来就是吃个饭的事,结果光忙活合影了,饭还没吃呢,更无奈了。

被群众误会飘了是小事,老陈现在好歹也算公众人物了,有了这么多群众的支持他倍感压力,因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非常重要,作为反诈宣传的民警,在网络上但凡说错一句话,第二天就会有无数的人喷自己,压力山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