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厦门市百年老字号研究院成立 提升品牌知名度

2021-09-09 13:33:45 来源:国际商报

福建省第一家老字号领域非政府智库--厦门市百年老字号研究院9月7日正式成立。

厦门市百年老字号研究院是由长期从事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老字号品牌研究保护等方面的实际工作者,有关专家、学者,在厦门市商务局主管指导下于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成立。百年老字号研究院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老字号的研究、培育,服务老字号企业、交流推广老字号等工作,提升厦门老字号企业品牌价值,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为服务地方经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厦门品牌走向世界。

近年来,厦门市高度重视老字号工作。于2016年颁布了全国首部地方性法规《厦门老字号保护发展办法》;2019年出台了《厦门市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0年制定了《厦门老字号保护发展规划(2021-2025)》等系列文件,有力推进老字号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吴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