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要闻:科达自控:预计2022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40.39%至45.75%

2022-10-21 09:46:26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0月20日,科达自控(831832.BJ)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预计2022年1-9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0万-163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0.39%至45.75%

预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盈利的,应披露以下表格:

报告期内,一方面得益于智慧矿山建设的良好增长态势,公司凭借深耕行业20余年,和对煤矿生产工艺非常熟悉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全面了解客户实际情况,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系统的解决方案。

随着技术的逐步成熟和各方共识的形成,可获取更多的订单。另一方面,公司围绕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积极拓展智慧矿山、智慧市政和物联网+服务三个板块的业务。

依照年初制定的“12358”管理模式,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考核、严控成本、把握市场机遇,提升工作效率,并积极推进新业务拓展,使得公司营收规模、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数据,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业绩承诺,最终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标签: 科达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