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最新调仓动向,高毅资产邓晓峰、冯柳减持这些个股...

2022-04-15 11:09:16 来源:资本邦

4月15日,在A股市场接连调整之下,最新上市公司披露的一季报显示,私募基金经理和公募基金经理的操作思路有所不同。例如高毅资产冯柳、邓晓峰对其重仓股进行了减持,前者更是清仓式减持了中药股康缘药业。谢治宇、朱少醒等明星公募基金经理却在大举加仓个股。

具体来看,紫金矿业4月11日发布公告,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647.71亿元,同比增长36%;利润总额89.11亿元,同比增长105%;归母净利润61.24亿元,同比增长144%。

数据显示,高毅资产邓晓峰管理的三只私募产品: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晓峰1号睿远证券投资基金一季度均减持了其重仓股紫金矿业,分别减持了4452.25万股、2220.20万股、1955.91万股。值得注意的是,减持后,紫金矿业仍是邓晓峰管理私募产品的重仓标的。

此外,高毅资产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冯柳也在减持,康缘药业、海信家电等均在减持名单中,其中康缘药业更是被清仓式减持。康缘药业4月12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0.94%;营业收入10.79亿元,同比增长25.16%。

数据显示,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今年一季度末退出了康缘药业前十大股东名单,去年年底持股2350万股,而进入前十大股东名单的标准为543.95万股,这也就意味着,冯柳今年一季度至少减持了七成以上康缘药业持仓。此外,海信家电也被冯柳减持,一季度减持120万股,期末持仓6380万股,持仓市值为7.09亿元。

中信证券在近期发布策略观点称,当前复杂形势下,稳增长政策加码的急迫性明显提高,预计二季度开始政策会更加聚焦在服务业纾困及地产领域限制放松上,更加精准针对经济的核心矛盾采取措施。不过市场悲观预期已经提前于经济基本面见底,预计二季度A股市场在政策加码前提下会先于基本面回升,出现一轮持续两个季度的中期修复趋势性行情。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基金经理 高毅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