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 2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2022-02-21 14:21:47 来源:股城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买房,不同地区的房价都是值得了解,因为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那么,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28城上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现如今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很受欢迎,但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的。2月21日,国家统计局披露,2022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来看最新消息!

1月70城房价数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大中城市中有2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看,银川环比涨幅1.5%领跑,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环比涨幅为1.0%、0.6%、0.5%、0.5%。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势减弱同比涨幅总体回落,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或降幅收窄,环比下降城市个数减少。未来走势判断:市场或在年中呈现整体回升态势。

标签: 房价数据 新建商品 住宅价格 环比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