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春节盒马预制年菜销售同比增长345% 淘宝增长超100%

2022-02-11 10:05:30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今年春节盒马预制年菜销售同比增长了345%,淘宝上预制菜销量则同比增长超100%。

2021年12月初,广东启动预制菜双节营销,在线上线下建立多个预制菜年货专区,推出4000多名“卖手”和一批金牌主播,组织线上+线下20多场专场推介活动,效果显著。

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透露,双节营销是恒兴的销售旺季,恒兴预制菜销售增长40%,销售总额约10个亿。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春艳表示,预制菜成为网红年货势不可挡,一场直播卖了4.5万袋虾仁。

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翠颖表示,2022年年货节完成销售额近1500万元,同比2021年增长超过130%。

据悉,接下来广东将推出预制菜产业春季十项行动,包括争取出台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举行广东预制菜产业走进京津冀(保定)和长三角(温州)等系列活动,中国预制菜第一园大湾区(肇庆高要)预制菜规划发布会、全产业链签约建设大会,探索举办中国(大湾区)预制菜春季交易会暨预制菜标准建设研讨会,启动广东喊全球吃预制菜等系列活动。(驻穗记者 张莹)

标签: 春节 盒马 预制年菜 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