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近三年回报173%

2021-12-03 11:54:02 来源:资本邦

日前,全球权威基金评价机构晨星(中国)发布了最新的公募基金业绩榜单,截至10月底,由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QDII投资总监徐成管理的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股票(基金代码:001605)近三年回报高达172.64%,年化回报为38.39%。

据公开资料显示,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是一只股票基金,80%-95%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投资于香港市场的股票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50%。该基金重点关注A股具有持续成长潜力和核心竞争力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以及港股中的优质稀缺标的,力争挖掘沪深港三地在经济转型中的投资机会。基金2021年三季报显示,截至九月底,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的A股、港股配置比例分别占基金净值的39.33%、45.89%。

国富沪港深成长精选由国海富兰克林基金QDII投资总监徐成管理,徐成具备15年证券从业经验,专注研究港股及美股市场,投资风格均衡偏成长。展望后市,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徐成表示,中国宏观经济仍是港股的核心影响因素,虽然可能出现短期的阶段性波动,但中长期发展潜力巨大,将为港股提供坚实的支撑力。四季度海外投资者情绪可能有所波动,从而导致香港市场出现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他对中国经济中长期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认为这是逐步稳健布局的良机。港股的估值在调整后具备一定吸引力,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有望继续给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