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东兴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季报,东兴兴晟混合A业绩最佳

2021-10-31 21:02:01 来源:资本邦

10月31日,资本邦了解到,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23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数据显示,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7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12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东兴兴晟混合A,数值达6.62%,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40%,现任基金经理是李兵伟、李晨辉。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东兴兴晟在投资策略方面采用分散化投资和指数增强的理念,目前我国经济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态势,目前大部分股票估值处于历史相对较低水平,具有较大投资价值,兴晟将重点关注该类公司,在投资策略方面依旧坚持分散化投资的理念,以规避黑天鹅风险。

在选股层面,通过多方面筛选,重点选择成长性好,盈利能力强的公司,结合估值预期形成投资组合,拉长时间来看,这种策略终将获取市场的贝塔和阿尔法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