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易方达汇智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混合(FOF)基金今日首发

2021-10-13 21:39:29 来源:资本邦

10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易方达汇智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混合(FOF)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易方达汇智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交易代码为013519,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1月2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遵循既定的资产基准配置比例并在一定范围内动态调整,精选基金品种,控制基金下行风险,力争追求基金长期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属于目标风险策略系列FOF产品中风险相对均衡的品种。该基金定位为平衡的FOF产品,理论上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FOF),高于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FOF)、货币市场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中基金(FOF)。 该基金可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除了需要承担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的风险、以及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等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5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债新综合指数(财富)收益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