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万家瑞泰混合基金今日首发,拟任基金经理谷丹青任职不足一年

2021-10-13 19:53:14 来源:资本邦

10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万家瑞泰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万家瑞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万家瑞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677、012678,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22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实现基金财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理论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可投资于港股,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新综合指数(全价)收益率*8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恒生指数收益率*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谷丹青。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谷丹青现任管理基金数4只(除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40.89亿元,基金经理年限为0.89年。

从投资业绩表现来看,谷丹青旗下的万家瑞富灵活配置混合A/C、瑞万家盈灵活配置混合A/C近一个月收益告负,分别为-0.79%/-0.82%、-0.85%。

在万家瑞富灵活配置混合A/C最新的季报里,基金经理预计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仍然是总量平稳、结构分化的局面。随着海外疫情控制的情况进一步改善,外部环境越来越复杂。预计国内的货币政策仍然以中性偏宽松为主,在总量宽货币和结构性紧信用的大环境下,债券资产的配置价值仍在。权益方面,总量层面仍然看不到明确的方向,因而对权益市场继续维持仓位中性,力争从景气度和估值能够结合的角度寻找配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