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德邦基金原副总经理曾文煜离任,因个人原因

2021-10-13 18:22:41 来源:资本邦

10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德邦基金发布一则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内容显示,公司原副总经理曾文煜因个人原因,于2021年10月11日离任,并未转任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根据此前相关公告显示,曾文煜于2019年8月正式任职德邦基金副总经理一职,彼时资料显示,其曾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历任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于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历任虹口区金融服务局副局长、区委办公室信息综合科科长及秘书科科长、区政府办公室副科长及主任科员、虹口区委组织部副科长及科员、乍浦路街道办事处科员;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历任投资者服务部副总经理、投资者教育部(企业培训部)副总经理、办公室(理事会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6月加入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副总经理。

而德邦基金成立于2012年初,注册资金5.9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成立的第70家基金公司。德邦证券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70%。此外,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有德邦基金20%、10%的股份。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公司资产规模(全部)337.30亿元,排名86/173;资产规模(非货币)254.70亿元,排名84/173;旗下基金数32只,排名78/173;旗下基金经理14人,排名6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