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甘肃引导民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展现更大作为

2021-08-02 09:53: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以“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合作发展”为主题,由甘肃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主办、省工商培训学院协办的第二期“陇企大讲堂”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苟天宏出席。特邀青岛伟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乡村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窦典梓,北京造合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品牌部主任丁浩作为主讲嘉宾,与大家分享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机遇与挑战,交流农业品牌如何建设,助力甘肃乡村振兴。

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强调,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已全面推进,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光彩会宁行”活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倡议,助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期“陇企大讲堂”的举办,是为了让民营企业家抓住乡村振兴巨大机遇,持续有效发挥企业在产业、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化产业带动,延长拓宽产业链条,加强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