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向河南灾区捐款 “蜜雪冰城”“鸿星尔克”受到市民追捧

2021-07-26 09:02:33 来源:平顶山晚报

近日,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在亏损的情况下,向河南省洪水灾区捐赠5000万元的物资。蜜雪冰城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捐赠2200万元人民币,并向河南省重灾地区民众全力运送水、牛奶等物资。以上消息一出,赢得全国人民的称赞。7月25日,记者实地探访我市鸿星尔克、蜜雪冰城门店,发现实体店内挤满了顾客,店员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当天下午3点多时,在市区体育路工人文化宫东门附近,鸿星尔克门店内人头攒动,记者采访了顾客任女士。她表示,在新闻上看到鸿星尔克公司捐赠物资支援河南老乡后非常感动。朋友们打算自费购买一车物资驰援灾区,她过来为朋友们挑选服装,同时也支持国货品牌鸿星尔克。

随后,记者看到一位市民手里拿着一杯蜜雪冰城冷饮在选购鸿星尔克运动衣。这位市民名叫米江涛,他说这里的衣服物美价廉,买了一件纯棉的运动短袖不到100元。“蜜雪冰城、鸿星尔克都是咱河南的恩人,支持!”据店内收银员介绍,目前所有实体店的夏季新款都有打折,由于实体店内顾客流量大,暂时没有在网上直播卖货。

“我要一杯珍珠奶茶。”“我要一杯蜜桃四季春。”“我要草莓波波。”在和平路步行街、中兴路、优越路上的蜜雪冰城门店,店门外都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争相购买冷饮。“味道好、分量足,不来一杯真是亏。”市民王力辉说。据蜜雪冰城店员介绍,没想到顾客这么热情,制作冷饮的原材料已经告急了,向热心顾客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