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荣耀平板V7 Pro官宣 拥有独特的相机矩阵设计

2021-07-23 16:09:30 来源: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经过多次爆料后,荣耀今日正式官宣了荣耀平板 V7 Pro 的存在。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发布日期,但推测该机将与 Magic 3 系列一起在8 月 12 日发布。

从预热视频来看,该机采用直角边框,拥有独特的相机矩阵设计,后背采用质感上佳的蓝色素皮设计,整机纤薄,并且没有屏幕塑料包边。

该机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采用荣耀今年的标志性操场跑道式造型,占地面积较大,背面视觉感受相较 MatePad11 更加平衡。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该机还将会首发联发科最强的天玑 1300T 芯片,而该芯片将于 7 月 26 日发布,拥有更强的多媒体、AI、游戏性能,且荣耀已经为其进行了 6 个月的优化适配。

我们目前还没有关于天玑 1300T 的更多信息,欢迎各位小伙伴投递你所了解的爆料信息到IT之家。

作为参考,联发科天玑 1200 采用台积电 6nm 制程,拥有一颗 3.0 GHz 超大核 A78、3 颗 2.6 GHz 大核 A78、4 颗 2.0 GHz 能效核心 A55,性能看齐高通骁龙 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