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点对点收集诉求 武汉税务为2000家企业送税收“礼包”

2021-06-10 15:36:21 来源:长江商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开展“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税收政策服务进集聚区”专项行动:184名税收专业骨干及税务师行业党员代表,进驻全市30个重点产业集聚区,为2000多户区内企业送去了税收政策大礼包。

在本次走进集聚区宣传辅导活动中,武汉市税务局将解决纳税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

在长江左岸创意设计集聚区,仅铂仕汇写字楼就有60多家企业入驻。武汉市江岸区税务局不仅集中走进写字楼宣传,更点对点收集诉求、一对一纾困。

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正是这60家企业之一。最近,该公司财务人员田欣反映,有一笔收入不知如何计税缴税,该局四唯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余民第一时间上门辅导,全程帮办。

产业发展到哪里,税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项目在集聚区落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就在集聚区提升。武汉市洪山区税务局专门成立“为民办实事党员红之队”, 探索党建与税收业务的深度融合。

“中国车谷”,集聚着1620家车企和配套零部件企业,7个工业园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税务局专门组织红色税收宣传服务队走进车谷“智”“造”集聚区,集中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政策。(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叶翩 付饶 张玲)